寶島時代村 112  

近來掀起台灣旅遊新熱潮的寶島時代村,每天不管平日或是假日,總是吸引滿滿的人潮湧入,電視旅遊節目,甚至新聞媒體更是

爭相報導.介紹~~我不免俗的好奇地想知道.究竟這座全新老村子有什麼驚人魅力,可以在短短開幕一個多月而已

就可以這麼地夯~~~果真!正對我的胃啊!!!哈哈~

整座寶島時代村裡,展現許多台灣50年代農村社會.人文.街道.建築.商業...等的縮影,處處顯露出,老舊.古樸情懷,讓家中長輩們回味

更是讓我這個超愛老地方的人迷戀(我也不知為啥,總是特愛古早的任何事物:懷舊老街.餐廳.童玩...@@)

寶島時代村位在南投草屯鎮,是由小潘潘和她的先生江欽良聯手打造的,太感謝他們ㄌ,讓大家可以到這裡回味古時候的風俗民情

且是在室內逛老街呢!!不用擔心日曬雨淋,又有冷氣空調,真NICE!!>U<

寶島時代村 119  

左邊是園區的導覽地圖,原本都會在購買門票時給遊客,但偏偏這天我去時,已缺貨!!!正在趕印中!!!只好自己拍園內掛在牆面上的大導覽圖

右邊是在集集車站外,蓋印的各個火車站紀念章,我超愛蒐集紀念章的!!!在園區整整逛了3圈,很仔細地尋找,看哪邊有紀念章的蹤跡,就馬上從包包中掏出我的Moleskine手帳本蓋印,在蓋印的同時,心情也超開心~超滿足的~每每去旅行時,只要有蓋印到紀念章,我都會覺得這次的旅行沒有白費!!會覺得很值得!很有意義!

因為我認為紀念章就是一個旅程的標記.是極具特色的旅行紀念品!寶島時代村 118  

好可愛的"蔣堂"還多了兩個兔耳朵~I LIKE~   寶島時代村 117  

Moleskine手帳本被我貼了太多東西,導致太厚,以至於''寶島時代村''的紀念章沒有蓋得很清楚.....

右上角的抵用卷,我捨不得用掉,因為我要留著做紀念裝飾我的本本~~呵呵呵 

 

以下是我拍的一些''寶島時代村''的照片,一同欣賞這個令我心動的老村子吧!!寶島時代村 007寶島時代村 008 寶島時代村 013 寶島時代村 016 寶島時代村 017 寶島時代村 018  寶島時代村 003 寶島時代村 006  寶島時代村 019  

黃包車

寶島時代村 040 寶島時代村 041  

牆角下的碗粿五香茶葉蛋

寶島時代村 060  寶島時代村 039  

園區時常會出現三太子與遊客們互動,這位可愛的三太子正在和遊客pk打陀螺,真有趣!!

寶島時代村 020  

穀倉(專賣伴手禮.特產.紀念品的小店)

寶島時代村 025 寶島時代村 102 寶島時代村 087 寶島時代村 088  

 

        

 

  

 

 

 

 

arrow
arrow

    *胡桃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