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帳 058  

最近幾年來紙膠帶一直很夯

前一陣子還在台北辦特展

但是胡桃兔要工作沒法去朝聖

去平常我愛逛的網路書店"博客來"尋寶

OH!MY GOD!!

那些名氣高旺的紙膠

讓我無法下手啊!!!!!

僅能遠遠地觀望著他們~~

心想...難道就此與紙膠無緣了嗎?!

就在某天~我去了我最愛的"諾貝爾"

發現了一系列{俗擱大碗}的紙膠

那就是~~~~

金音公司Jean Card and Gift Co.,Ltd.出產的

15W裝飾紙帶

一捲35元 (我有諾貝爾會員卡 打9折=32元)

另外一家 101文具城 更便宜 一樣要有會員卡

打完折 一捲才30元

整個大開心!!不禁買了幾捲回家

裝飾我的手帳本本~~

手帳 059  

                                                                             就是這幾款!!

很好用!圖案也很多種

我都買一些可愛的圖案

下次要再添購一些 花系列 點點的

品質不輸給外來貨哦!!大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 手帳 金音
    全站熱搜

    *胡桃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