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終於完成了!!!!!

嘉義阿里山遊記終於現身與大家見面嚕!!!

實在很抱歉!拖了這麼多天才PO上來與大家分享~實在是---胡桃兔身兼多職.分身乏術啊~~~

真恨不得自己能多出一雙手.一些時間來完成更多事....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每天都有許多大大小小的雜事要忙,但胡桃兔還是會盡量硬擠出

一些零星時間來完成我的手帳文,與大夥們分享!所以您們常來我的BLOG逛逛,對胡桃兔來說就是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讓胡桃兔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________^真得很謝謝常來看我寫的手帳分享文的格友們!

手帳 009  

嘉義阿里山是我去過台灣那麼多地方裡最喜歡的一個旅遊景點之一

有太多讓我印象深刻的旅遊回憶,久久讓我無法忘懷~~~

由其是那台可愛的紅色阿里山小火車,還有那層層飄起的雲海

正值大暑之際,卻身處在攝氏零下3度C,半夜3點起身,全身發抖,搭乘登山火車前往祝山觀日站等著看日出和雲海

再加上阿里山飯店提供優質的服務之外竟然還提供了這麼多的紀念章供遊客蓋印

真的有太多太多的美好回憶說不完~~~手帳 010  

手帳 011  

就是這台可愛的小火車載我前往體驗台灣阿里山的美景

 手帳 012  

奮起湖老街上賣著各式各樣的阿里山食品,在看完日出和雲海後,來這裡品嘗美食,填飽我的餵,心整個都暖了呢!!

阿里山真得很不錯玩!!推薦給大家>v<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吧!THANK YOU~●^▽^●

 

arrow
arrow

    *胡桃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